首页 > 丽江旅游 > 自驾游 > 西昌•泸沽湖•丽江五日自驾
西昌•泸沽湖•丽江五日自驾
https://www.lvyouwang.org 添加时间:2012-09-27 06:06:34 来源:旅游网 点击次数:

   D1 成都-西昌  520KM(餐:中)

  7:30集合,经雅西高速前往西昌,沿途欣赏瀑布沟水库风光,大拖乌山风光等。
  13:30到达西昌午餐后入住酒店
  14:00下午自由活动。可自由游览邛海海峡,邛海又名邛池,位于西昌市东南5公里处,因地层断裂而形成的天然湖泊,是四川省独自拥有的第一大天然淡水湖,湖周群山环抱,绿树成荫,环境优美,景色宜人。湖水常年清澈,四季均宜游泳、泛舟、垂钓。邛海四季如春,冬无严寒,夏无酷暑,是理想的"御寒避暑胜地,休闲度假天堂"。
  晚餐自理,餐后自行入住酒店。
 
1.jpg
 
  D2 西昌-泸沽湖  290KM(餐:早、中) 
  7:30酒店早餐
  8:00出发前往东方神秘女儿国----泸沽湖游览,沿途欣赏小凉山、磨盘山、小高山等盐源县小城风光。
  11:00午餐
  11:30-15:30到达泸沽湖游览,被摩梭人称之为"谢纳咪"、"母湖"的泸沽湖,是泸沽湖风景名胜自然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背景,泸沽湖素有"高原明珠"之称,整个湖泊,状若马蹄,南北长而东西窄,形如曲颈葫芦,故名泸沽湖,湖的水域面积达58平方公里,海拔2690米,平均水深45米,最深处90余米,透明度高达11米。湖中有五个全岛、三个半岛和一个海堤连岛。湖中各岛婷婷玉立,形态各异,林木葱郁,翠绿如画,身临其间,水天一色,清澈如镜,藻花点缀其间;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干水天之间的靡梭民歌,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、几分宁静,是一个远离嚣市,未被污染的处女湖,游客可以顺游泸沽湖草海,游玩走婚桥,探寻神秘的以母为尊,以女为贵的大家族和奇艺的走婚习俗,也可自费坐船,游览里务比岛。
  18:00晚餐自理,晚上可自费参加大型篝火晚会,考察走婚习俗,体验民族风情。
 
 
 
  D3 泸沽湖-丽江 220KM(餐:早、中、晚)
  7:30酒店早餐
  8:00上午自由活动游览泸沽湖,醉倒在美妙绝伦的湖光山色之间,可在湖边骑马、乘猪槽船(90元/人)湖中畅游、探访摩梭人家、或至格母山女神洞寻秘。
  12:00午餐
  12:30出发前往丽江古城
  18:30到达丽江直接入住酒店,晚餐后大家可以自由游览丽江古城的大街小巷,感受丽江的酒吧文化。
 
  D4丽江-攀枝花 270KM(餐:早、中、晚)
  7:30酒店早餐
  8:00早餐后自由活动,游世界历史文化遗产【丽江古城】【四方街】,街区居民建筑多为"三坊一照壁、四合五天井"的传统布局,情形相映的是三条从玉龙雪山下流下的清溪穿城而过,给古城带来勃勃生机,也可自费参观游览拉市海。
  12:00丽江午餐
  12:30-19:30途经永胜抵达气候独特、历史悠久、以南亚热带为基带的岛状式立体式气候著称的攀枝花,之后入住酒店。
 
  D5攀枝花-成都 700KM(餐:早、中)
  7:30酒店早餐
  8:00带着愉悦而满足的心情返程,回顾这几天的行程
  12:00西昌午餐,午餐后稍作休息
  12:30-20:00到达成都,互留电话,结束愉快旅程
 
  费用包含:
  餐:7正4早
  住宿:西昌索特假日酒店一晚(三星)
  泸沽湖客栈一晚      
  丽江客栈一晚     
  攀枝花酒店一晚
  门票:泸沽湖门票、丽江古城维护费
  保险、领航及技安导服、车载通讯设备
  费用不含:
  自驾车停车费、过路费、油费以及自费项目
(发布于:丽江旅游网)  【回到顶部】 【返回上页】 【关闭窗口
相关资讯
无相关信息
下篇: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