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丽江旅游 > 旅游资讯 > 旅游何必出国!丽江的这三个地方满足你!要去丽江的快收藏起来!
旅游何必出国!丽江的这三个地方满足你!要去丽江的快收藏起来!
https://www.lvyouwang.org 添加时间:2019-10-08 02:51:21 来源:旅游网 点击次数:

 丽江市位于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,地势西北高而东南低,最高点为玉龙雪山主峰,海拔一般都在2000米以上,属低纬暖温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,境内水利资源丰富,动植物种类繁多,为云南省重点林区、中国水电西电东送基地之一。丽江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,除汉族外,共有12个世居少数民族,22种少数民族!丽江市具有独特的大地构造位置和多种成矿地质条件,形成了丰富多样的矿产,矿产资源具有地区特色。

 
悠闲、安逸、慵懒,这些让我们可望不可及的生活状态,早已成了丽江古城的标签。以水为核心的丽江古城因水的活用而呈现特有的水巷空间布局。桥梁密集是丽江古城最大的特色。在外部造型与结构上,古城民居揉合了中原建筑和藏族、白族建筑的技艺,形成了向上收分土石墙、迭落式屋顶、小青瓦、木构架等建筑手法,在建筑布局形式、建筑艺术手法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风格。婉转的巷子,透着满足和舒适;铸银的匠人,传递着美好和精致;地道的美食,诱惑着每一个匆匆而过的游人。
 
 
束河古镇的商业化恰到好处,既不失生活的便利,也没有完全覆盖掉纳西人的纯真。民居是束河古镇建筑群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,三房一照壁是纳西族民居典型的构造布局,小院种花,大院植树,四季花果飘香,有甚者引水入院,蓄水成池,配以亭台,就成了一幅雅致的风景。束河古镇住宿需要注意的是:如果您在旅游旺季(春节、五一、暑假、十一长假)打算前往丽江旅行,一定要在出发前预定好房间。
lvyou.jpg
 
走过丽江古城,去过束河古镇,再来白沙古镇,虽然似曾相识,但也“草木皆非”,在这里你将度过一段闲适的时光。世界文化遗产“丽江古城”的组成部分之一,位于玉龙雪山下,丽江古城北10KM,白沙古镇是丽江土司“木氏家族”的政权的起源地。白沙古镇是最具有纳西遗风的古镇,是最原生态的纳西村落!老砖老瓦,木房木窗,一切都是那么质朴自然,尽管抛去城市中所有的一切,静静的踱步。在城市中浸泡太久的你,相信一定能在这里找回那种久违的宁静。
(发布于:丽江旅游网)  【回到顶部】 【返回上页】 【关闭窗口
相关资讯
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