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丽江旅游 > 旅游资讯 > 丽江机场圆满完成四川稻城机场校验飞行保障
丽江机场圆满完成四川稻城机场校验飞行保障
https://www.lvyouwang.org 添加时间:2012-09-27 06:18:27 来源:旅游网 点击次数:

   2012年9月26日消息:近日,在建中的四川稻城亚丁机场通信、导航、灯光等设备建设安装完成,需要进行飞行校验,由于保障条件等方面的原因,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决定把丽江机场作为起降基地,完成对四川稻城机场的校飞工作。

 
2.jpg
  稻城亚丁机场位于四川省西南部,海拔四千四百多米,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机场。丽江三义机场位于云南省西北部,两机场之间飞行时间约35分钟,丽江机场作为基地,能很好满足稻城机场校飞条件。丽江机场高度重视该项工作,及时召开协调准备会议,对管制指挥、气象服务,地面保障、夜间飞机守护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,为完成稻城机场的校飞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。
 
  这次校验飞行期间,稻城机场遇上天气系统,低云和雷雨天气居多,使得此次校验工作一共持续了十天,从9月10日开始至19日结束,丽江机场在这十天当中,为每一次校飞飞行提供了优质的管制指挥协调、航空气象,地面加油,电汽源车等服务保障,得到了飞行机组的肯定和好评,认为丽江机场管制人员积极与昆明、稻城协调,工作主动,经验丰富,执行力非常好,为校验飞行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。
(发布于:丽江旅游网)  【回到顶部】 【返回上页】 【关闭窗口
相关资讯
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