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丽江旅游 > 旅游美食 > 三川火腿-- 丽江旅游美食
三川火腿-- 丽江旅游美食
https://www.lvyouwang.org 添加时间:2012-09-23 03:56:24 来源:旅游网 点击次数:

    三川火腿,产于云南丽江三川坝,生于“山川”之间,它汲取丽江两千多年农耕文明和饮食文化的精华,凭藉三川坝子独有的水土、气候条件,应用民间流传近四百年的独特工艺,经六十六道工序精心腌制而成。腌制过程不用硝盐及火硝,品质上乘,享誉省内外,历来是民间待客、馈赠亲友之佳品。

  三川火腿系列产品,选用上等三川火腿为原料,结合现代科技加工,颜色鲜艳,盐份适中,香气醇厚,风味独特,富含人体必需的19种氨基酸、9种微量元素、5种维生素。亚硝酸盐含量<1mg/kg,远远低于≤20mg/kg的国家一级火腿控制标准,是集营养、美味、安全、方便为一体的理想健康食品。被丽江行署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“产品质量计量信得过”称号,连获第八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“金奖”、第九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“特别金奖”、“中国名牌产品”、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、中国首届民营企业交易会“指定产品”、云南省“消费者喜爱商品”中国中轻质量保证中心质量保证产品等多项殊荣。被国家有关食品专家称为中国唯一的“软性火腿”,誉为“国粹”。

(发布于:丽江旅游网)  【回到顶部】 【返回上页】 【关闭窗口
相关资讯
无相关信息